close

坏坏的……坏人阿镔 

相隔了53天, 坏人阿镔……回来了

环东艺校 4.30 PM ----  6.00PM  (JALAN IMBI)

HAHA  ……  我们又迷路了

虽然致电问了环东艺校的负责人,也上网抄了路线图……

但是~~~   依然~~~~

迷路!!!

说到这里,我要感谢环东艺校的负责人(国荣)

他  救 了 我 们 ~~~  (THANKS A LOT )

要不然……  我看我们还是继续迷路吧!!!




 

认真演唱的坏人阿镔^^ 

超亲切的坏人阿镔^^ 

酷酷的……坏人阿镔 

 方炯镔,加油吧 ~~

唱歌前,阿镔先开开声……

阿镔又回来了~~~ 

坏人阿镔的坏人党^^HAHA~~~ 

 

这次阿镔回来有好几场的宣传活动,

但我只能出席这一场。

我真的很珍惜……

今天,我、保鸰、慧霞和慧雯(还有现场很多环东的学生们及媒体记者)都见证了……

阿镔的唱功是“一级棒”的!!!



 阿镔、慧雯和慧霞^^



 

谢谢阿镔,

可可鱼祝福阿镔:健康、快乐^^

 

看新闻去: 


http://search.sinchew-i.com/node/315331?k=方炯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fis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