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看到这些书,有流汗的感觉

很难想象……

我就是念这一科的   counselling




 

 


以上是念学院时,辅导系的课本和参考书。

其实还有很多……

我选了这几本来拍~~

纪念嘛~~


 

 




这是我中六念的书。  

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


 

其实有三大叠的书,我只拍了两叠。

另一叠是复印的书啦~~  

三叠书就可以装满一个大箱子。  (21寸的电视机的箱子)









这些书,我收了很久。

想想……

也有 6年了。

为什么会心血来潮拍这些书呢??

因为,

今天以后,它们就要[搬家]了。

大扫除嘛……

我把它们交给[慈济]的环保特工队,

他们会把它们送去有需要的地方的。

再见啦~~



 


我超会[收]的。

大扫除时,我最[头痛]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fis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