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042017 (六)    NU SENTRAL 

久违了……朋友们!

难得一聚,实在太开心了!

谢谢秀秀RENE,你们的安排与邀约……

Thanks to Christine too, you need to travel from Singapore just to meet us in KL.

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,我们也没聊多少,但心情是愉快的。

两个宝贝也很可爱,自然就成了大家的“焦点”!

秀秀的宝贝,我抱了一会儿。

丽萍的女儿,回家前,我与她握握手,道别……(她的英文比我强!呵呵~)

我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出席的……幸好,我来了。

原因是隔天是学校的运动会,

当天的早上需要布置运动会的场地,

下午得赶回去学校,因为有“大自然快乐操”的训练。

所以,这一整天我真的过得非常充实哦!!!

 

谢谢大家,有你们真好……

谢谢秀秀的先生帮忙照顾宝宝,

秀秀才能与我们多聊几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fis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